不负

宠物(赤黄微黑黄)
第三章
赤司给黄濑吃了能补充修为的药后,黄濑确实“长大”了,但是还是时不时出现意外,例如,突然冒出的狗耳朵,突然冒出的尾巴、爪子等等,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,颜值不错,很可爱,还有一个问题是,话说得顺了,但是他的心智还是不高,像个小孩子,每每想到这个赤司就扶额,最喜欢球了,只要是球,都想玩,还想跟赤司去学校,而且还去过蛮多次了。第一次是钻到书包里,第二次是汽车尾箱,第三次是趴车了,可把赤司吓坏了,但是又那他没办法。每次一骂他,他就开始用泪汪汪的眼神看着你。赤司又一次扶额。黄濑去跟赤司去学校他是不会在教室里好好待着的。他想去学校就是想去跟别人玩球。一想到这里,赤司就有点不爽了:那个黑皮有什么好!当时的赤司十岁,黄濑跟赤司去学校了,有点觉得自己家的狗,怎麽爱往外跑了的感觉。
“凉太,很喜欢篮球?”
“嗯嗯!!”
“好。”
“啊??”
“没什么。”黄濑很纳闷,但是转眼也忘了。赤司习惯下棋,喜欢泡茶,黄濑喜欢玩。每次赤司和绿间在下棋,黄濑都是在旁边的……树上。要么是……水里。刚开始赤司还阻止他怕他摔伤了,看到他灵巧的身手后,觉得……该是算了吧。所以每次赤司和绿间在下棋,而黄濑都是这种情况:趴在树上,“主人……要不要这朵花好漂亮啊,我摘它送给你,好不好?”
“……”
“这朵花果然适合主人,”黄濑把花放在赤司的耳朵上后,又去玩了。现在黄濑在家的时候都是叫赤司做“主人”,在外面都是叫“小赤司”的。本来他都是叫主人的,赤司觉得,不太好,便让黄濑在外面的时候叫“小赤司”,争取了好久才成功的。黄濑已经忘记了黑子这个主人了,可能是药的副作用吧,他就记得他只有一个主人,现在黑子偶尔黑子回来家里玩,但是他已经没什么反应了,觉得黑子就是主人的朋友,也是他的朋友这一层身份而已。
“主人……我饿了”
“……”赤司看了一下时间发现,已经中午了。
“去一个澡,吃饭吧”
“好!~≧▽≦)/~”
“真太郎,一起吃饭吧。”
“要不是家里没人,我才不会留下来吃饭呢!”
“主人、小绿间你们快点啦!↖(^ω^)↗”
“好,慢点凉太”
饭桌上
“主人,我要吃那个,那个,那个(^V^)”
“凉太,都说吃菜要自己夹”
“可是……”黄濑一副看着仇人脸的样子看着绿间,心理是这么想的‘他夹了好多的肉,不开心,我的肉。又夹了好多我喜欢的菜,T^T还喝了我的奶汁考洋葱汤T^T,下次跟主人说不能让他来家里吃饭了T^T’而绿间一脸懵逼,觉得自己没有那里得罪黄濑啊,他怎麽这样看着自己,便把黄濑一直盯着的奶汁考洋葱汤推到黄濑前面。
“今天你得幸运物,吃吧”
“谢谢小绿间~≧▽≦)/~”‘小绿间是好人’
“……”赤司一脸无奈,‘吃货太容易被收买了吧,我的宠物好危险’
感觉越写越烂@_@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