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宠物(主赤黄,微黑黄)
      第一章
雨夜里,一阵雷声,一个小孩带着一只狗,在屋檐下又瑟瑟发抖了一下,小孩摸了摸狗的头,“凉太,不怕没事的。”小孩对狗说。狗听懂似的点了点头,又是一声雷生,狗小声的呜咽了一声。汽车在房子前面停了下来。小孩抱着狗往阴影里面缩了缩。车上下来也是一个小孩,小孩一下车,停了一下,便迈步往房子里面走。屋檐下的小孩松了一口气,跟狗说“走,我们去别的地方”刚站起来,门便开了。出来一个中年的男人“黑子少爷,少爷请您进来坐坐”小孩看着他,沉默了片刻。“嗯”少年随着男人进去。男人带着小孩收拾一下自己。狗始终在旁边跟着。男人想带走它,狗立刻强烈反抗,狂啸。黑子蹲下来抱着狗“凉太,没事,不会离开的没事,没事”狗渐渐安定下来。“请带他去一个澡,辛苦了”“好的,黑子少爷”。黑子洗好后在跟着下人到客房。狗早已经在那里等他了,看到他过来,兴奋的扑上去。“凉太”黑子知道它肯定很怕自己丢了它。“睡觉了,凉太”黑子躺在床上,唤狗过来,狗立刻扑上去。一人一狗,相拥而眠。其他的事不管了,明天再说吧,都有地方睡了。
第二天
“赤司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”
“黑子,别来无恙”
“我很喜欢它,怎么办”说着往想趴在黑子身旁的狗
“赤司,不要强人所难,我也喜欢它”摸了摸狗的头
“它叫凉太吧”
“赤司!”
“你还想看到你父母吗?”
“赤司,,,,,,!!!!!!”
“这个交易很值得啊,是不是黑子”
“凉太,,,,,”
“我很有耐心,黑子你可以再想想,,,,,不过不知道令堂有没有这个耐心了”
“,,,,,,”黑子觉得这个交易确实不错,一条狗,还两个人命,而且,,,,,,他来到赤司府前这是想要做这个交易的啊,对啊那还有什么好纠结,不就是一条狗吗?对啊就是一条狗而且,,,,,,,。
“赤司,它还差一点点就可以化成人形了,我想看看它的人形”
“这个容易,跟我来”
“,,,,,,”黑子跟上赤司,其实凉太已经可以化人形了,但是不是很完整,而且有一些缺憾,黑子想看看赤司的反应。赤司不知道喂狗吃了什么东西。不一会儿,凉太便渐渐化出人形。不知是因为药力不够还是怎样,耳朵和尾巴没有收进去,小小的一团,缩在地上。没有穿衣服,脸上因为害羞透着点粉红,眼睛泛着泪,特别激起人的施虐欲。
“主,,,主,,主人”
“,,,,,,”
“如赤司君所见它还是有点缺憾,,,所以想等,,,,,,”
“没事,我不介意,我会好好教他”
“,,,,,,我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他们”
“你回家就可以”
“好了”黑子直接出门去了,凉太马上追上去。
“主,,,,,,,主,,人,等,,,,,等,,,,”
“凉太,我回去了,,,,,你不用来送我了,话都说不会的东西,,,,,,,,黑子,,,,,,家不,,,,,!需,,,,,,!要,,,,,!”说完头也不转的走了,凉太浑身一震,又是这样,,,,,,
“不会讨喜的东西,滚!”“整天就知道吃,滚!”“滚滚滚!!!”
“啊,,,,,,,呜,,,,,,,”凉太抱着他的头晕了过去。“凉太,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赤司家的,我不会再抛弃的,也不会再让你被抛弃了,我的凉太”赤司抱着他,轻声的说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