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

生活随手录(一)

      很久没有写东西了,现在登录上来这个账号还发现以前挖的坑,但是已经想不起思路来补坑了。而且看书的人估计都已经长大了吧,忘记了这写二次元的小人物。

      确实连我自己都快忘记了,很多次想起来,但是都没有当初的勇气了,思路也不如当时清晰,更多情节已经记不清楚了。现在有更多的人出来已经代替了他们,他们也是我们那一代人的美好的想象。很多次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都会想他们可能会不会有后续呢。很多遗憾经过时间的磨练之后我们还是会释怀。

     当初看《黑子的篮球》的时候真的特别喜欢他们两个但是就像很多小说里面说的那样,主角光环永远都会胜过一切。其实我最意难平的是,在这部动漫中黄濑凉太没有赢过奇迹世代的谁。明明他也很努力但是还是需要一个失败者。可能他比较开朗吧比较能接受上失败。就像有时候我也会这样子安慰自己可能我比较能接受失败吧。

      我其实没有看完《黑子的篮球》可能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吧,我还是无法接受他的失败,或者说我还是无法接受主角光环的厉害。其实对于喜欢黑子的人来说这部剧真的是非常好的,但对于喜欢黄濑来的人来说这部剧还是有很多遗憾。不过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已经能看得开很多,也能接受他的失败。但心中遗憾是少不了的。啰啰唆唆那么多其实也是为了纪念他。你是觉得有点可笑纪念一个二次元的人。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对我影响还是很大的。比较可惜我喜欢的是配角,如果我喜欢主角就不会有这些遗憾。 

      重新回到这里我也是为了纪念黄濑凉太。人就是这么莫名其妙,为一个二次元的人伤心难过。之前很多次我都想通过自己的手去给他一个更好的结局,但是结局终究是结局,大部分人还是不会去接受这个事情。所以还是让遗憾继续变成遗憾吧!人生难免有遗憾看开一点。

     最近真的遇到太多的事情了,不知道该如何说也不知道该跟谁说,长大就是这么麻烦有时候连说话的人都没有。所以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“家家都有难念的经”你只是没有看到别人的难处。有时候我也会想到他,即使很努力的去训练, 真的比一场赛,明知力量悬殊但还是要迎难而上,想一想还是很难过,为何生活会这么苦?可是这么苦我们还是要走下去。

     这篇文章写到这里也差不多结束了,时隔五年重新回到这里写下这篇文章,心情比较复杂。不知道这篇文章是好是坏,不知道看到它的人会是什么样的想法,一边在写一边在顾忌,希望大家都好吧!像他一样即使失败,也要迎难而上,生活再苦也要坚持下去!明天还是新的一天加油吧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