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

宠物(赤黄)


黄濑同学被领回家。赤司去给他买了一大袋零食,“凉太,以后要什么,跟我说就好了,不准乱跟别人回家知道没有。”
“……嗯嗯,主人,对不起”
好不容易,不被吃的骗了。又出了一个问题。黄濑凉太有女朋友了!!!!!!赤司巨巨的内心是痛苦的。不过,刚刚交往两周,又分手了。根据知情人透漏,是被别人抢走了。赤司感觉莫名的有点开心。不过,看自己宠物也没什么感觉的样子。这件事就翻过去了。初中的时候,也出现了一个爱欺负黄濑的人——灰疾详雾(突然忘记怎么打了)那时,晦气刚开始还不是很过分,就是小恶作剧,黄濑觉得没什么。后来跟赤司闹了矛盾后,就气了,找了人堵了黄濑,把他打了一顿。带着一身伤的黄濑,赤司直接炸了。(我都不舍得动一跟手指头,你居然打成这样,不想活了。)后来晦气就真的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赤司巨巨表示,养宠物,真危险!!!
高中时期的黄濑当上模特。赤司刚开始是不知道的。黄濑觉得好玩。纸是包不住火的,还是被知道了。赤司当时直接黑脸了。黄濑滚地卖萌才挽救了助理的性命。黄濑觉得既然赤司不让他盼头露面那他就去写小说吧。于是黄濑就这样成了一个坑主。
(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,,,,,,,怎麽办@_@,就我help   me!!!!!)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