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

十年之约 第一章

又来挖坑了(*¯︶¯*)

黄濑多年以后都会记得他跟赤司告白的那天。风轻云淡,高中要毕业了,黄濑觉得不能这样,要做点什么才行,不然以后就后悔了。黄濑就立马买车票去洛山。跑到洛山,发现他们差不多都走光了,黄濑有点气馁,突然想到什么,黄濑往天台上跑。看到了那抹蔷薇色的人。“小赤司,我喜欢你,我们交往吧!”黄濑对着赤司说了出来“……好的凉太。”赤司一脸平静,黄濑觉得就像是做梦一样不真实,后来他们一起去了一所大学,现在他们在一起六年了,每天都是平淡的,黄濑喜欢这样的平淡但是又是这样的平淡让他特别没有安全感。赤司以前是喜欢黑子的,黄濑知道,队里的人都知道,所以在黄濑跟他们说赤司和他在一起时大家都有点惊讶。黑子的惊讶恐怕只有赤司知道。现在赤司在他家的公司上班,黄濑还是当模特。刚刚做完模特工作的黄濑回到家,没看到赤司,可是他刚才问门卫他说赤司回来啦!黄濑,往小亭台走去,又时他会在小亭台那里泡茶,下棋……不过,大部分是因为黑子来,然后他才去小亭台的。转过拐角。果然看到他们在哪里,很安静,黄濑又缩回来。赤司在专心的看着棋盘,黑子在旁边煮茶。他们都很安静,看上去很般配。黄濑想,一般,如果黄濑在旁边,肯定是在说话,而赤司自己煮茶,然后再下棋。黄濑本来想学的,赤司教过他一次,可是,他没轻没重的,然后被烫伤了。赤司就不让他碰了。靠在拐角的墙上,慢慢坐下来。黄濑觉得,他们,真的很和谐。他没有勇气过去,可是六年了,他不想放手,舍不得,只要赤司不说分手,他可以当这样都没发生过,只要能在他身边。想着想着黄濑便靠着墙睡觉了。
小亭台。
“赤司,你真的决定了吗?”黑子。
“恩……”赤司
“你问黄濑了吗?”黑子
“还没,不过,我不想跟他说,替我保密。”赤司
“……你们的事,我不插手”黑子
“……好的”赤司
……“他回来了。”黑子望着赤司身后,走廊的拐角,露出的一点金黄的头发,听见黑子说完,赤司顺着黑子的目光看过去,果然,便起身对黑子说“慢走不送”然后就朝黄濑走去。顺着走廊,转过一个转角。果然,黄濑靠着墙睡着了。这么大的人了都不会照顾自己,果然没有我是不行的是吗凉太。赤司想着,便抱起黄濑,去房间了。刚碰他,他张开眼睛发现是赤司后,又抱着赤司又睡过去了(不要问我身高差什么的,没有这回事儿,高中赤司长高了,比黄濑还高没错,也不要问我吃什么长的,这是我的文爱长多少长多少,我的小说就是任性,不要打我,实在不行的话,不要打脸,行吗?)每次都是这样,黄濑回来就会找赤司,不管赤司在哪里,找到了他就在旁边睡觉,不然他就睡不着,像小狗一样的属性。把黄濑抱到房间给他盖好被子后,赤司就去厨房准备晚饭了,这家伙一睡起来就找吃的,刚开始的时候赤司还不知道,黄濑也没说,有一次他醒后就去厨房找吃,没找到,看到冰箱有饮料,就开喝了,然后那晚他们都不好睡了。黄濑因为是模特要控制饮食,早些年的时候就有了胃病。喝下冷的饮料后他就开始不舒服了,本来以为没什么的,到晚上的时侯赤司纳闷黄濑怎么突然安静躺沙发上看电视,过去看他才发现,他脸都白了,赤司立刻抱他去医院,一路上,都在飙车,到医院早有人等在医院门口了,赤司在路上的时候就打电话叫他们准备的。而黄濑早就晕过去了,但是他的手还是死死的拉着赤司。“少爷,这,,,,,,”医生为难了
“我跟他进去,”赤司
“诶少爷,,,,,,”
“快点他要是有什么,,,,你负得起吗!!!”
“少少少少少……爷是是是”
从手术台上下来,赤司松了一口气,幸好只是胃病犯了,黄濑还没醒,打了麻药,医生说明天就能醒了,让赤司先回家休息。赤司看了看黄濑说不用了。第二天,黄濑醒过来,看到趴在床边的赤司觉得很内疚,而且赤司后来再也没有给他碰过冷饮了。
六点。黄濑醒了过来,发现赤司不在房间里,就去书房,果然有。
“醒了!”赤司
“嗯嗯”黄濑
“去吃饭吧!”
“最喜欢小赤司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