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

第二章

先解释一下,忘了说他们的年龄了,当时他们是在八九岁这样子,黄濑是两百多岁,因为他是妖@_@换成人类也是两三岁吧,还有,文渣,勉强看看就好(^_^)Y不要太当真。好了回归正文。
赤司把黄濑的窝安排在他房间的隔壁,因为黄濑的能力有限,他该是不能长期保持人形,上次是靠赤司的药。黄濑现在又是原形了。黄濑不喜欢一个人睡,他在黑子家的时候都是跟黑子睡的,一想到黑子,黄濑又想哭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好的黑子主人怎麽说不要就不要了,在赤司家已经一周了,刚开始还抱着希望,后来渐渐的有点断了,但是心底该是有点希望:黑子会回来。一周对孩子来说还是可以适应了,更何况对于小吃货来说,这么多天已经差不多被收买完了。虽然说黑子家也是个大家族,但是出事了以后黄濑就很黑子流浪,吃了上顿没下顿的,更别说好吃了。小孩子是最容易被食物吸引的,
天天被零食包围,黄濑都忘记了赤司这回事儿了,一周后。赤司去本家回来日子。黄濑赖在床上,还没起床。也没有人跟他说今天赤司会回来。结果他一睁开眼睛,就看到赤司,吓得跳了起来。他怕赤司。
“凉太,在这里开心吗?”
“开……开心”
“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知道你有点无法接受,没关系,以后就能慢慢接受了”
“你……会会……扔了……扔了凉太吗?”
“不会的,以后也不会有人扔了你的,我的凉太。”
“可…可是…我都说…说说不好话”
“没关系,凉太只是长大,以后长大了就可以像我这样了”
“真…真的……吗”
“嗯”
“主……主人”黄濑小小的叫了一声,
“嗯,我的凉太,慢慢练就可以了,不急。”黄濑觉得赤司跟温柔,跟黑子一样温柔,他觉得,他要努力练习不能让主人失望。后来黄濑一直练习叫主人,结果这个就成了习惯了,赤司觉得蛮好的,特别是在某个时候,当然那都是后话了。
在赤司不在家的这一周黄濑都是在赤司房间的地毯上睡觉的,佣人们是不知道的,因为赤司从来都不让佣人进他间。赤司看到以为是他自己掉下床的。
晚上的时候,黄濑照旧来到赤司房间,赤司不怎么习惯跟别人睡一个房间,他便让黄濑回他自己的房间睡,之前不在家没事,现在在家了,他就不能忍受了。
“凉太,回房间睡觉,晚安”赤司下逐客令的意思但是黄濑不懂。
“主……主人,想跟……主……主人……睡!”两眼泪汪汪,赤司完败,
“好吧,上来吧!”
“睡……睡床……床下”
“不用,上来吧,地上凉,不会你之前都是睡地上的吧!?”
“嗯嗯,”赤司巨巨有点心疼了。
“不用了,上来吧,”黄濑高兴得跳上床,赤司抱着黄濑想着,明天开始,要让他化出人形才行,抱着一身毛,不够暖。
(突然觉得自己的文真渣,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,有时候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??!!-_-b)

评论(12)

热度(6)